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单县东城:扫黑写在春联上,平安送进百姓家

发布时间:2024-02-05

新春将至,单县东城街道借助2024春节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积极开展以“写春联,送祝福,扫黑恶,保平安”为主题的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也是辞旧迎新过大年的一种象征。

2024年1月30日,东城街道邀请省市书法家协会书法爱好者开展“扫黑恶,保平安”送春联活动,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更好的将常态化扫黑除恶融入到迎新春辞旧岁的传统文化中。

书法老师朱继坤现场挥毫写下“扫黑除恶百姓平安、除霸痞社会和谐”,“除暴安良扬正义,扫黑除恶镇乾坤”……

书写现场墨香四溢、热闹非凡,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又积极引导和教育群众提升扫黑除恶意识,广泛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的队伍中来,共同构建和谐平安东城


  • 上一篇:单县高韦庄镇: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 汇聚共防共治合力
  • 下一篇:徐寨镇:巧借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