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徐寨镇:巧借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2024-02-08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及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工作深入人心,2月7日,徐寨镇扫黑办借助徐寨镇牛杨楼村开展“龙行龘龘,福满家园”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的有利时机,在文艺汇演现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书写、赠送扫黑除恶对联,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方式向观看演出的群众进行打击“村霸”、宗族恶势力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扫黑除恶常态化的认识。

活动中,扫黑办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农村家族宗族黑恶势力的特征、危害以及打击的决心,并通过案例分享加深群众的理解。同时,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宗旨、具体内容和举报方法,引导群众遵纪守法,提高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实现群防群治,形成全社会打击黑恶势力的合力。

此次活动,利用新春文艺汇演的宣传方式,将扫黑除恶元素巧妙融入到传统节日及文化之中,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平安建设就在身边,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徐寨镇将继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秩序。(程帅)

  • 上一篇:单县东城:扫黑写在春联上,平安送进百姓家
  • 下一篇:单县高韦庄镇:扫黑除恶迎新岁 春联送暖入人心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