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单县高韦庄镇: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 汇聚共防共治合力

发布时间:2024-02-05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有组织犯罪的认识和防范意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2月5日,单县高韦庄镇政府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和网格员齐聚高韦庄集市,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知识,详细解释了有组织犯罪的定义、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打击有组织犯罪等内容,使群众对有组织犯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外,民警还结合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有组织犯罪的危害性和对社会的影响,提醒群众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他们还就如何正确报警、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有组织犯罪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应对能力。

这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共同维护社会安定和谐。单县高韦庄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为构建平安高韦庄作出积极贡献。

  • 上一篇:单县东城:扫黑写在春联上,平安送进百姓家
  • 下一篇:单县东城:扫黑写在春联上,平安送进百姓家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