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东城街道:常态化扫黑除恶走进饺子宴

发布时间:2023-11-29

11月22日上午,东城街道韩苗行政村正在进行乡村饺子宴,街道综治队伍充分利用此次活动,积极开展了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是结合饺子宴的形式开展,更好地向群众深入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创新了宣传方式,扩大了宣传面跟宣传力度,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参与度,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工作人员现场向前来的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并详细解释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涉黑涉恶的举报途径和方式,积极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全民共同参与扫黑除恶,创建平安和谐环境的浓厚氛围。

当天的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800多份,吸引了300多名群众前来咨询,通过此次结合饺子宴的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搭建群众和政府的"连心桥",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共同维护社会稳定秩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益。



  • 上一篇:东城街道:依托“同心助老”义诊活动,同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
  • 下一篇:恶必除 除必尽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