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恶必除 除必尽

发布时间:2023-11-29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工作中,营造全民共同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浓厚氛围,11月25日,高韦庄镇组织网格员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单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以及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通过宣传讲解相关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的法律法规,并引导广大群众要知法、守法和用法,积极踊跃地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使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对老百姓起到了指引、教育作用,让反有组织犯罪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高韦庄镇将立足工作实际,持续深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宣传活动,积极发动扫黑除恶群防群治力量,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平安高韦庄保驾护航。

  • 上一篇:东城街道:常态化扫黑除恶走进饺子宴
  • 下一篇:菏泽市矛盾纠纷调解暨“四源四进”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牡丹区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