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东城街道:依托“同心助老”义诊活动,同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3-11-29

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在全街道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10月24日上午,东城街道综治队伍利用东大医院来我街道开展义诊活动之际,依托此次活动,积极开展了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易拉宝2条,发放宣传页、宣传明白纸等宣传资料共500余份,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来源:单县东城街道办事处

  • 上一篇:北城街道办事处: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走进“十月会”
  • 下一篇:东城街道:常态化扫黑除恶走进饺子宴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