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北城街道办事处: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走进“十月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为进一步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大政方针,深入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增强人民群众扫黑除恶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来,北城街道办事处巧借一年一度的10月文化物资交流大会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多方位张贴关于在全县开展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行动公告;通过移动式宣传栏向群众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大政方针和我县取得的扫黑除恶战果,同时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资料,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线索以及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北城街道将持续强化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全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向深入。

  • 上一篇:园艺街道:走进黄河大集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下一篇:东城街道:依托“同心助老”义诊活动,同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