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园艺街道:走进黄河大集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为加大扫黑除恶斗争在基层的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11月22日,园艺街道扫黑除恶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黄河大集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赶集群众、商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折页,面对面地为群众详细讲解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并为居民群众普及了黑恶势力的12种表现形式,帮助他们准确分辨“恶势力”犯罪行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大家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行动中来,鼓励他们要敢于揭发检举“村霸”、“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4份,接受群众咨询13人次,借助集市的热闹氛围大大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的兴趣,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 上一篇: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
  • 下一篇:北城街道办事处: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走进“十月会”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