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常态化扫黑除恶 万丰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进一步巩固万丰镇社会面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切实深入贯彻落实市县扫黑办关于加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常态化运行,万丰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全力打造无痞、无霸、无恶、无黑的“四无”治安环境,推动平安乡镇建设。

活动现场,综治办成员、镇村网格员,到村广场、集贸市场、商店等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筑牢防护墙。现场发放传单、张贴宣传条幅等方式进行全覆盖式宣传,工作人员还为群众现场讲解乡霸、村霸、行霸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

活动过程中,悬挂宣传条幅5条,发放宣传单200余张。通过宣传,使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推进万丰镇“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万丰镇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平安万丰”保驾护航。




  • 上一篇:巨野县麒麟镇持之以恒抓宣传 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