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巨野县麒麟镇持之以恒抓宣传 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巨野县麒麟镇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多种方式开展宣传,为平安巨野建设贡献麒麟力量。

5月1日,麒麟镇综治办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进机关进社区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页,引导辖区群众通过合法合理途径,正确表达诉求,对于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涉黑涉恶行为敢于举报、坚决斗争到底。

5月14日下午召开评分落后网格员和新进网格员培训会议。会议强调广大网格员要深耕基层、服务桑梓,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尽责能力。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循序渐进、循循善诱,逐步讲解系统平台操作技巧和每天应完成的工作事项。会议重申了网格员的职责,要深入每家每户,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强化了他们服务基层意识。

5月23日,麒麟镇综治办结合驻地派出所、司法所、法庭进入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是否存在强买强卖、欺行霸市、以次充好等涉黑涉恶线索和案例,为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为麒麟镇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形成长效机制,麒麟镇将持续强化工作力度,注重工作实效,多措并举宣传扫黑除恶工作,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向善向好的社会氛围。


  • 上一篇:巨野县田桥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 集中宣传月活动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