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成武县公安局联合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扎实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5月31日上午,成武县公安局联合成武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立法目的、意义,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积极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意识,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同时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中来,鼓励群众踊跃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期间,民警将《打击物业行业领域涉黑恶犯罪专项行动》的公告发放给广大人民群众,切实保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认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成武县公安局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普法宣传活动,同时加大打击力度,确保扫黑除恶斗争深度推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 上一篇:曹县司法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