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单县:扫黑除恶进校园,法制观念助成长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成效,充分提高群众防范黑恶势力意识,全面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战果的知晓度,尤其是增强青少年防范意识,单县扫黑办联合终兴镇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法制观念助成长”活动。

活动采取了展板、传单、条幅及专题报告会多种方式,由镇派出所人员为终兴中学的学生们细致讲解了扫黑除恶的内容、涉黑涉恶的主要形式及应对措施,向他们详细宣传了近年来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战果,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付瑄同志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法制课,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防范打击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有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和观念,筑牢了青少年防范黑恶势力的心理防线。

为了更好地扩大影响力,活动还采取“小手拉大手”的形势,让同学们将此次报告会的内容总结后讲给家长听,从而实现宣传效果的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单县将继续强化工作力度,注重工作实效,采取多种形势,积极宣传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 上一篇:成武县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反邪教、保密等重点工作宣传活动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