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成武县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反邪教、保密等重点工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13日,成武县委政法委在成武县红旗广场,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反邪教、保密等重点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明白纸、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围绕国家安全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概念、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常见的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方面进行了宣传。

围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了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抵制邪教,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热爱生活、珍惜生命。

围绕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等宣传。

保密宣传紧紧围绕“提升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教育大家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提升了群众的保密意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明白纸4000余份、宣传彩页2000余份。通过普及宣传,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反邪教、保密工作的认识,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创建平安成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上一篇: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主题活动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