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巨野县田桥镇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全面营造“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提升群众对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巨野县田桥镇多形式、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党建+”创新宣传方式。以“主题党日”为载体,组织全镇各行政村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学习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上级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及扫黑除恶基础知识,形成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

二是“互联网+”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互联网+”的时代特点,运用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向群众不定期推送扫黑除恶有关工作信息,对社会涉黑涉恶行为加以震慑,引导良好的社会风气。

三是“网格+”加强摸排线索。组织镇村干部、网格员、平安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开展“敲门行动”,走村串巷入户,细致开展走访摸排,发放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彩页,普及扫黑除恶举报电话知晓率,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达到宣传全覆盖。

通过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切实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巨野县田桥镇将继续将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 上一篇:单县在“桃花节”“春季物质交流大会”再掀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