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单县在“桃花节”“春季物质交流大会”再掀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发布时间:2023-03-28

一.单县利用春季物资交流大会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从3月24日到4月2日单县将全程深入物资交流大会人员密集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集市上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张贴关于在全县开展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行动公告;通过移动式宣传栏向群众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大政方针和我县近五年取得的扫黑除恶战果,同时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资料,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线索以及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二.单县利用桃花节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从3月26号到4月4日单县以终兴镇桃花节为机会,在桃花节期间全程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向来观看桃花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利用展板展示扫黑除恶典型案例、斗争战果等。向群众详细讲解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以案释法,宣传扫黑除恶大政方针和近5年的战果,并深入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营造强大的舆论攻势。同时张贴宣传海报,写明相关举报途径,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勇于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上一篇:狂飙里的安欣就在你身边——单县扫黑办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