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2018.8.10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根据菏泽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具体安排和巨野县检察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巨野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于2018年8月10日开始在社区矫正场所开展一次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向麒麟镇司法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查看大义镇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档案
       刑事执行检察局工作人员首先在麒麟镇司法所、永丰办司法所、大义司法所三个社区矫正场所,集中召集该辖区所有社区矫正人员,面对面地向社区矫正人员宣传开展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活动有关政策及重要意义,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领域和犯罪,并一一向社区矫正人员发放《巨野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告知书》,鼓励社区矫正人员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向社区矫正人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巨野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将利用二周的时间,到全县18个社区矫正场所进行宣传,做到每一个社区矫正人员都要见面,特别是对涉及九类涉黑涉恶罪名的,要逐一进行一次谈话,鼓励其积极举报,深挖案件背后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力争专项活动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 上一篇:一张“亲情牌”突破嫌疑人心理防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多个“情节”曝光
  • 下一篇: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