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单县莱河镇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为有力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开展,维护单县莱河镇的社会和谐稳定,借助莱河镇“二月二·龙抬头”民俗文化演出活动的开展,莱河镇扫黑除恶办公室及司法所在民俗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活动。

演出活动分为巡演展演和集中汇演2个板块,在巡演现场,祥龙凌空起舞,浩浩荡荡,蔚为壮观,伴随着阵阵铜锣声、击鼓声,醒狮威风雄起、上下欢跃,身姿轻盈地耍出十八般武艺,散发传统文化的魅力,吸引沿途群众围观打卡,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节目间隙,工作人员为观看群众及来往行人发放了防养老诈骗宣传彩页、扫黑除恶宣传手提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手册等宣传资料,告知群众扫黑除恶常态化的重要性,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其中来。

通过此次的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法律意识、扫黑除恶意识,还促进群众参与到法律宣传中来,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为群众参与到莱河镇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方向。

  • 上一篇:扫黑除恶扬正气 平安法治暖曹州
  • 下一篇:横行乡里、欺压群众!菏泽警方公开征集鲁福宽违法犯罪线索!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