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定陶区滨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暨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11月3日上午,定陶区滨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暨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白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尚赞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街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全体村社“两委”成员、小区物业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滨河街道依法打击治理农村家族宗族黑恶势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在全街道开展农村集体“三资”侵占挪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公告》、《滨河街道办事处环境卫生“大起底”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及《滨河街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包联责任制实施方案》,管区、派出所、委办代表就下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表态发言。

白汉亮指出,要全面开展依法打击治理农村宗族家族黑恶势力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健全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做到“有黑打黑、无黑除恶、除恶务尽”,推动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抓住工作重心。针对家族宗族黑恶势力出现的新动向新特点,坚持“主动出击、彻底深挖,露头就打、打早打小,专群结合、综合施策”原则,严格落实“深入排查摸底、紧密协作配合、严格依法办案、建立长效机制”四项措施,为全街道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由包保科级干部带头,亲自动员、主动参与,成立专班,建章建制,深入一线排查收集线索,各村社、委办、街直部门及物业公司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打击的强大合力。

  • 上一篇:鲁西新区开展依法打击治理农村家族宗族黑恶势力专项行动和《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
  • 下一篇:单县张集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活动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