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巨野县田桥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 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落实基层、遍地开花,牢牢守住平安创建底线,在《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之际,巨野县田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扫黑办工作人员通过开展普法宣讲、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反有组织犯罪法》立法目的、意义及六大亮点,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让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入脑入心。

下一步,田桥镇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增强辖区干部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平安田桥建设。


  • 上一篇:扬浩然正气 涤黑恶阴霾 ——单县园艺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