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单县南城街道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提高居民们的法律意识与反黑恶势力意识,5月26日,单县南城街道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进社区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积极性,营造辖区内良好的法治氛围。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架设《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居民群众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思维,并鼓励大家对有组织犯罪行为大胆举报。随后在七里庄社区的宣讲室由社区书记江兴雷同志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讲座,通过贴近生活实际的案例,进一步强化居民群众在日常工作中对有组织犯罪的意识和重视,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常态化和纵深化。

此次活动有效扩大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范围和受众群体,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单县南城街道将进一步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等多种方式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顺利开展。



  • 上一篇:单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 一周年宣传活动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