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让法治先行,促平安校——什集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20日,什集镇综合治理服务中心结合派出所干警、专职网格员在什集镇中心完小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促平安校园建设,让法治先行。什集镇通过播放扫黑除恶小动画的形式,使学生们更加直观的认识到什么是有组织犯罪;通过派出所干警现场讲解案例的形式,使学生们明白了打击有组织犯罪的重要性;通过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页、悬挂条幅的形式,让家长了解到有组织犯罪的犯罪形式、打击力度、举报方式等。

此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法律意识,提升了辨别黑恶势力的能力,促使其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

下一步什集镇将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斗争,在重点场所开展排查整顿,依法严惩有组织犯罪,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


  • 上一篇:曹县人民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