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钢铁长城 ——曹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3日下午,曹县司法局在普连集镇武平楼村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钢铁长城”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面向该村群众,悬挂横幅,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扫黑除恶宣传页等资料。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向群众讲解典型案例,并结合国家安全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切实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夯实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营造了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 上一篇:牡丹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工作简报 (第2期)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