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牡丹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3-03-16


牡丹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工作简报

 

1

 

牡丹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5日


扫黑除恶   人人有责

            ——牡丹区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志愿者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的重要性认识。2023年3月15日,牡丹区扫黑办在佳和城购物广场举行扫黑除恶志愿者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志愿者10余名,悬挂“立决心、铲黑恶、维稳定、人有责”“全民动员,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等条幅10余条,发放“杜绝非法集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小知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等图册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60余人次。

宣传中,志愿者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的目的、意义,向商家、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知识及重要典型案例,引导群众遵纪守法,积极踊跃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扎实有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达到了预期宣传目标。

 


  • 上一篇:大埝镇开展打黑除恶宣传整治工作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