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大埝镇开展打黑除恶宣传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浓厚氛围。近日,大埝镇网格员、志愿者在大埝镇辖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利用条幅、宣传页、微信群等进行扫黑除恶宣传,网格员与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扫宣传彩页,耐心向群众讲述扫黑除恶开展以来的有力举措、显著成效,表明党和政府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呼吁广大群众积极运用法律手段,举报身边发现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大埝镇的和谐稳定。

  扫黑除恶是一场持久战,大埝镇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掀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新高潮,让群众对扫黑除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让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不减、强度不减,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安全感。

  • 上一篇:听百科|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