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菏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2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连栋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孙淑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出席。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张磊


张磊指出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平安建设纵深推进,法治建设更为坚实,服务发展高效有力,改革创新成效显著,政法铁军呈现新貌,开创了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连栋

市法院院长 孙淑芳

市检察院检察长 王新建


张磊强调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定不移推进平安菏泽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定不移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努力以高水平法治服务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塑造现代化政法工作体系;坚定不移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政法委中层以上人员、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信访局主要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 上一篇:菏泽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全力开创平安菏泽建设新局面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