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2天2夜连续奋战!4名涉黑在逃人员,被菏泽警方抓获!

发布时间:2022-10-23

今年以来

曹县警方始终对黑恶犯罪保持

严打高压态势

集中力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

“漏网之鱼”进行追逃攻坚

  10月21日,曹县公安局朱洪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涉嫌组织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并被巨野警方上网追逃的韩某、郭某、荣某、田某等四人在曹县有活动轨迹。

  获此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摸排调查及信息核实。经大量工作,办案民警锁定四名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并迅速制定抓捕方案,分别对四人展开蹲守布控。通过两天两夜的连续奋战,陆续将四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韩某等四人对其涉嫌组织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四人已被移交巨野警方。

扫黑除恶

事关国家长治久安
群众人心向背
曹县公安
将不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法治中国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曹县公安


  • 上一篇:开庭!这一恶势力犯罪集团,曾在菏泽多县区为非作恶...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