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东明县召开全县物业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2022年6月27日上午9点,东明县召开全县物业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县住建局党组成员、物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田红堂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震出席会议并讲话,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全县各物业服务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不仅是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物业领域治理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不仅是近期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领域,更是今年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点任务,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工作,做到有黑扫黑、无黑治恶、无恶治乱。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强化工作措施,推动物业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要明确工作重点任务,瞄准我县物业服务领域难点痛点;要全面摸排核查线索,多渠道、多方式、全方面排查不留死角;要突出打击整治实效,规范物业服务公司及从业人员管理,重拳出击彻底清除不良物业和素质低下的从业人员,净化物业从业人员队伍。

  会议要求,各有关物业服务企业要配合有关部门广泛宣传发动,深入开展法制宣传和普法教育;要配足配齐安保力量,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机制,严防“两抢一盗”等群众深恶痛绝的案件发生,为广大居民营造安静、和谐、舒心的居住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决不能把扫黑除恶“常态化”当做“一般化”,务必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