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菏泽打掉一犯罪团伙,5人被抓!现公开征集犯罪线索!附照片、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2

单县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房冬英等人犯罪团伙相关线索的通告

  近日,单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了以房冬英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5名,均已被刑事拘留。为彻底摧毁该犯罪团伙,深挖彻查其全部犯罪行为,保障受害人合法财产权益,维护法律尊严,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实施的违法犯罪线索,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和证据。

  一、曾受到该团伙不法侵害的被害人,应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

  二、知情群众要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对提供线索和证据帮助抓获相关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的,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并严格保密。

  三、对于知情不报,故意包庇、纵容、袒护违法犯罪,为犯罪嫌疑人通风报信的,帮助隐匿、毁灭、伪造犯罪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正告曾参与该团伙实施违法犯罪的其他涉案人员立即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0530-3333957

  联系人:冯警官18553003516

      薛警官18553053612

  举报邮箱:sxgajshzyd@163.com

  邮寄地址:单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  冯警官收


 
单县公安局
2022年6月20日


附: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来源:平安单县


  • 上一篇:成武县司法局贯彻落实“全县集中开展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大会”精神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