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成武县司法局贯彻落实“全县集中开展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集中开展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大会。会议下发了集中活动工作实施方案,范继臣县长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黄福常书记从宣传、排查、整改、深挖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会后,成武县司法局连夜召开全体会议,贯彻落实誓师大会精神。

  会上,副局长陈超传达了《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对18种打击整治重点进行了详细阐述,明确了工作要求。

  局长朱利静强调:为巩固扫黑除恶斗争成果,推动行业领域整治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成武县司法局结合工作职能做到以下几点:一、加强宣传。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等途径,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线索。第一书记”、“四心工作队”等驻村帮扶人员要发挥职责优势,把会议精神传达到身边村民。二、成立专班。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完善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立朱利静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班,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三、甄别线索。对已受理法律援助案件进行梳理,加强线索甄别和串并分析,建立线索台账。

撰稿:陈芝

审核:陈超



  • 上一篇:雷霆打击 利剑护航丨菏泽警方重拳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开始了!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