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成武县:精锐尽出,全面拉开集中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序幕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7日,成武县召开集中开展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四大家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高尚柱主持,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黄福常,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继臣分别对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瑙宣读《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县纪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职责对专项行动作了具体安排,三个基层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大队全体人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县直、各镇(街)中学校长近千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开展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行动打击重点,划定了时间节点,提出了高标准要求,规定了严肃的问责办法。各发言单位表明了坚决支持专项整治行动的态度,并立下军令状。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县委决策部署,坚决参与打击黑恶霸痞专项整治行动,坚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誓师大会结束后,县委书记黄福常宣布专项整治行动启动,并下达了出击令。县政法干警闻声而动,26辆警车警灯闪烁,呼啸而出,在城区绕城宣传,迎来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对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拍手称快,形成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 上一篇:重拳打击农村黑恶势力!公安部发声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