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巨野县扫黑战果

发布时间:2020-12-26
       “新松恨不高千尺,恶竹应须斩万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全县公安机关靠前一步,主动作为,重拳出击,啃下“骨头案”、拔掉“钉子案”,战果丰硕,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全县共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4个,恶势力犯罪集团5个,涉恶犯罪团伙58个,破获涉黑恶刑事案件545起,抓获涉黑恶犯罪嫌疑人335人,全县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向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 上一篇:菏泽朱进普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 下一篇:巨野县人民检察院始终严把案件质量关打好攻坚克难法律战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