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省扫黑办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 专题听取全省扫黑除恶斗争特派督导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08-24

8月24日,省扫黑办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2022年度全省扫黑除恶斗争特派督导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特派督导各市的问题清单,对特派督导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成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扫黑办副主任、省扫黑办各特派督导组长、省扫黑办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本次特派督导工作中,各督导组严格落实省扫黑办通知要求,认真负责,扎实工作,发现了各地好的经验做法,查找了一些短板弱项,传导了工作压力,体现了责任担当,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剖析特派督导反馈问题。各督导组对督导发现问题要再梳理、再分析,形成客观、准确的问题清单,为各市整改工作提供靶向。省扫黑办工作专班要加强问题分析研究,分门别类建好台账。

会议要求,要督促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见效。省扫黑办工作专班要督促被督导市对照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要将问题整改工作列入省扫黑办副主任联系地市、重点行业领域督导调研内容,加强工作指导督导。省扫黑办将以适当形式组织特派督导“回头看”,切实督促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推动常态化开展特派督导。省扫黑办将根据工作需要,经常性地组织实施不同形式的特派督导。特派督导专员要在实践中总结教训、积累经验、增长见识,切实提高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主动发现查找问题,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贡献智慧力量。


  • 上一篇:省扫黑办召开全省扫黑除恶斗争新闻发布会
  • 下一篇:陈一新:今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十件实事”务必抓出实效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