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公安部:严惩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用硬拳头保护妇女儿童

发布时间:2022-06-26
  据央视新闻消息,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25日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突出违法犯罪打击治理。要用硬的拳头保护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中小学生等群体,针对侵害他们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突出“快、准、狠”,坚决依法打击。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零容忍”,坚持主动出击、除恶务尽,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团伙,严惩黑恶势力“保护伞”。快查快处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对构成涉黑涉恶犯罪的,坚决依法从严打击。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多发侵财犯罪,持续组织集群战役,深入开展全链条打击,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来源 央视新闻


  • 上一篇:郭声琨在云南调研时强调: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促进民族团结、推进强边固防作出新贡献
  • 下一篇:省扫黑办召开全省扫黑除恶斗争新闻发布会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