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郓城县公安局扫黑专业队-孔繁品

发布时间:2020-12-25

       孔繁品参加工作以来,长期在刑事侦查一线工作,取得显著成绩。2003年被郓城县政府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07年、2008年分别被郓城县政府、菏泽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各一次;2016年1月被市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破案能手并个人三等功一次;2018年7月受到市局嘉奖一次。近3年在年度公务员考核中均为优秀等次,无违纪和造成不良影响的问题。
       2018年4月担任扫黑除恶专业队队长以来,强化线索摸排核查,深入开展专案攻坚,严把办案质量,打掉恶势力团伙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现已逮捕23名,判刑10名,其中陈方占恶势力团伙被判刑10人,郁勇恶势力团伙被批捕7人,得到有关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仅近三年来,他组织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20起,其中重大刑事案件36起,打掉犯罪团伙39个,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60名,逮捕143名,追回赃款赃物价值400余万元。其中2015年12月侦破的“黄川川被害案”,在全省公诉交流研讨会上被评为精品案件。
       他牢记党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面对危险,他敢于挺身而出,2015年5月抓获持刀拒捕的命案嫌疑人鲍占春;面对糖衣炮弹,他坚持原则,清正廉洁,捍卫了法律尊严。
  • 上一篇:郓城县纪委监委-李德宇
  • 下一篇:巨野县人民检察院-任卫东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