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村支部书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2018年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本次专项斗争从哪年开始?为期多长时间?
      答:2018年开始,为期三年。
       2、我镇对扫黑除恶工作非常重视,三月份开始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我村设立了扫黑除恶办公室,在村大队部设立了扫黑除恶举报箱,村内已张贴扫黑除恶公告,在村内显要位置刷写标语   副,拉条幅   副,组织发放调查问卷   份,我村现在没有黑恶势力。
       2、中央关于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总体要求是什么?
       答: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要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3、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方式有哪些?
       答:巨野县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30-3334299,扫黑办电话:0530-8209217、8209218,电子邮箱:jysh3334299@163.com,微信公众号:巨野刑警。
 
 

  • 上一篇:三年扫黑除恶向人民报告
  • 下一篇:扫黑除恶20问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