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三年扫黑除恶向人民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5

全县广大人民:你们好!
       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巨野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县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 5个,涉恶犯罪团伙58个,抓获涉黑恶犯罪嫌疑人265人,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40件82人,扫黑除恶战果位居全市前列,全县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向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离不开全县人民的积极参与,再次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对发生在身边的威胁政治安全、侵吞集体资产、欺压残害百姓、项目滋事闹事、场所欺行霸市、非法拘禁、包庇纵容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欢迎积极举报,举报线索查实的,将按照《山东省黑恶霸痞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予以现金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巨野县扫黑办地点:巨野县综治中心二楼2005室
       举报电话:0530-8209217;
       举报信箱:zzb8209217@163.com
       巨野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530-8209063
       巨野县公安局举报电话:0530-3334299
       举报信箱:巨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6002室 
       巨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9日


麟州政法微信公众号


  • 上一篇:扫黑除恶十问十答知识清单!
  • 下一篇:村支部书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