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巨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周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1月22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周活动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惠彦超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善斋及各成员单位、各镇区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到了决战决胜之时,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区街道要充分利用传统与网络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要通过电视、广播、村内大喇叭等方式宣读“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扫黑除恶战果”,积极发放“专项斗争调查问卷”,调查群众满意程度,宣传我县扫黑除恶取得的战果;要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发送扫黑除恶宣传内容,各有关单位要组成宣讲团,深入基层,讲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故事;要做好组织领导,强化督导问责,以本次宣传周为契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常态化,多样化。
 

  • 上一篇:巨野县扫黑除恶宣传短信5条
  • 下一篇:三年扫黑除恶向人民报告巨野县扫黑除恶重大战果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