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扫黑除恶督导个别谈话提纲

发布时间:2020-12-25
       谈话内容
       1.你如何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恶专项斗争这一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
       2.你认为XX县(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总体进展怎么样?存在问题是什么?
       3你认为XX县(区)突出的涉黑涉恶问题有哪些?主要原因是什么?
       4你认为你所分管的领城存在哪些涉黑涉恶问题?
       5.你认为哪个县(区)、镇街的涉黑涉恶问題比较突出?原因是什么?
       6.你有没有听到过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案件办理不公情况?
       7.你有没有听到过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为黑恶势力充当护伞”的情况?
       8.你认为影响XX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主要制约因素有哪些?
       9.你对下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10.你还有什么需要向我们反映的其他情况和问题?

  • 上一篇:如何准确认定恶势力犯罪集团
  • 下一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