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近日,单县自然资源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度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对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满启祥同志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全体、各乡镇(街道)自然资源综合服务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扫黑除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风险、新问题,切实把持续深化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摆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完善全局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持续性,始终保持全局上下工作步调高度一致;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继续加大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深化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扩大扫黑除恶举报方式宣传面,积极拓宽、畅通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渠道,增强全社会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 上一篇:横行乡里、欺压群众!菏泽警方公开征集鲁福宽违法犯罪线索!
  • 下一篇:最高检:依法惩治重点领域黑恶犯罪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