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扫黑除恶】曹庄乡开展打击网络涉黑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近日,曹庄乡常态化扫黑除恶办公室利用张武庄村饺子宴活动,开展了打击网络涉黑犯罪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志愿者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网络涉黑犯罪、黑恶势力的危害、怎样识别网络涉黑事件、遇到网络涉黑事件如何保护自己”等内容,并详细阐述了如果遇到网络涉黑事件进行举报的方法和路径,积极引导大家远离远离黑恶组织,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过活动的开展,群众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益颇多,不仅深刻认识到黑恶组织的危害性,网络涉黑犯罪的隐蔽性,更进一步筑牢了远离黑恶组织的思想防线,掌握了新形势下与黑恶组织斗争的方法与策略。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曹庄乡将深化活动形式,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决不让互联网成为滋生黑恶势力的温床。

作者:曹庄乡

通讯员: 政务号曹庄乡

编辑:曹庄乡 孟玮 刘文桓


  • 上一篇:【平安建设视频展播】定陶法院:扫黑除恶 以案释法——“套路贷”里的套路
  • 下一篇:关于公开征集邓兴文、韩松华等人涉黑恶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