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11月8号,郭村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在郭村镇中学开展以“我健康、我拒绝、向毒品说不”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1

11月8号,郭村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在郭村镇中学开展以“我健康、我拒绝、向毒品说不”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通过图片展示、发放资料、悬挂标语多种形式,向师生广泛宣传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使学校的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增强对毒品的抵制能力,提高防毒、拒毒的能力,确保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
当天,活动通过宣传展板,以讲故事、剖案例等方式向孩子们讲解了如何防范、识别传统毒品的方法,使孩子们对毒品的性质和特征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还结合因吸食毒品给家庭以及身心健康带来严重危害的典型事例进行宣传教育,使孩子们形象、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自身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


  • 上一篇:【向人民报告】奋进中的郓城公安
  • 下一篇:单县郭村镇:强化“三个阵地”建设,推动扫黑除恶宣传向纵深发展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