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12月2日,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连栋,市法院院长孙淑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参加。

市委书记 张新文

张新文指出

今年以来,我市坚决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依法处理了一批影响恶劣的黑恶犯罪,严惩了一批群众痛恨的黑恶势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与黑恶势力较量是一场长期斗争,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张磊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刘连栋

市法院院长 孙淑芳

市检察院检察长 王新建


张新文要求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扫黑除恶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检验,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责任。要加强线索核查,明确打击重点,提高办案质量,强力推进“伞网清除”,把每一条线索挖深查透,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检验的铁案。要切实消化存量,坚持以案促改,持续强化监管,全面提升行业整治质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机制、强化保障,依法严打黑恶犯罪,彻底铲除滋生土壤,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刘连栋、孙淑芳、王新建分别汇报了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

  • 上一篇:菏泽市公安局反诈民警走进大众网直播间与网友面对面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