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公开征集!朱健国、高伟涉黑恶犯罪组织违法犯罪和“保护伞”线索

发布时间:2022-05-19

  近期,经菏泽市公安机关侦办,成功打掉了盘踞在曹县以朱健国、高伟为首的涉黑恶犯罪组织。为彻底查清该犯罪组织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肃清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该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和“保护伞”线索。

  一、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组织涉及的领域、行业、工程项目中存在的违法犯罪行为;该犯罪组织利用组织势力非法控制相关领域、行业、区域的违法犯罪行为;该犯罪组织在发放高利贷、民间借贷及其他活动中存在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公安机关将认真核实每一条举报线索,依法严厉打击,同时按照相关规定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奖励。

  三、公安机关正告相关涉案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配合调查或者混淆视听、干扰办案及帮助毁灭、伪造证据,隐匿、转移涉黑恶财产,窝藏、包庇、资助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通知。

  举报渠道:

  1.市扫黑办举报电话:0530-5336088,举报邮箱:hezeshce12345@163.com

  2.曹县扫黑办举报电话:0530-3636181

  3.巨野县公安局专案组 何警官电话:17852883377



                              曹县扫黑办

2022年5月16日


  • 上一篇: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