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8
  为在《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之际,营造全民学法氛围,增强群众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经济秩序,保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沿着法治轨道走深走实 ,5月7日,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据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于2022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活动现场,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相关法律问题。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中,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进一步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法治鄄城建设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 上一篇:牡丹区集中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