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区委政法委集中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发布时间:2022-05-0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5月5日下午,牡丹区政法委在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本次学习由政治处主任傅资源领学,机关全体参加。

  本次学习采取诵读条文、亮点总结的方式,从深刻认识《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反有组织犯罪法》规定的主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方面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学习中,区政法委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学以致用,坚持将反有组织犯罪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坚持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

  颁布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是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标志性成果,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更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打击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向前推进。



  •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公告
  •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