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麒麟镇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面助力平安巨野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织密织牢安全稳定防护网,全力维护全镇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麒麟镇综治办结合麒麟派出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平安巨野建设贡献麒麟力量。

4月24日,召开全镇网格员培训大会,会议强调,广大网格员要深耕基层、服务桑梓,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尽责能力,要求广大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镇综治办将定期与不定期考察网格员日常履职行为,激发网格员动力,提升网格员服务基层意识。

4月25日至4月27日,镇机关干部、民警开展进村庄、进商铺、进集市活动,持续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勇于举报黑恶霸痞线索,坚定与黑恶霸痞行为作斗争的勇气和信心,争做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好公民。

为形成长效机制,麒麟镇将持续强化工作力度,注重工作实效,多措并举宣传扫黑除恶活动,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向善向好的社会氛围。


  • 上一篇:《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普法问答之未成年人保护
  • 下一篇:一起来学《反有组织犯罪法》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