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定陶区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为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增强群众防范黑恶犯罪的意识和能力。5月27日,定陶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反组织犯罪法》的重点内容和相关知识,同时还向群众普及了线索举报渠道和方式,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击有组织犯罪。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现场群众响应热烈,气氛高涨。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提升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预防、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维权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共同打击有组织犯罪的积极性,为定陶区的长治久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应知应会问答 第五期
  • 下一篇:市法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