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3日,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朱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祥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明轩,县法院院长路凤娟,县检察院检察长邓奋学出席会议,各镇街及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的成绩,解读了有关文件政策,分析了当前形势和苗头性问题,明确了总体工作思路,对下一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不折不扣地把扫黑除恶斗争这项政治任务抓到底、抓出成效。要采取切实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整体水平,从源头上减少黑恶犯罪的滋生和蔓延。要加大扫黑除恶舆论宣传力度,把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全年工作总牵引,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麟州政法


审核:李军正

编辑:贾慧欣

文字:杜   威


  • 上一篇:定陶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集体学习
  •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应知应会问答 第五期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