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喜迎二十大 担当看政法】成武县公安局:“套路贷”的猫腻

发布时间:2022-10-2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全市政法机关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营创法治营商环境等方面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报纸、电视、菏泽政法新媒体平台刊发、展播近年来工作成效。

  【扫黑除恶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扫黑除恶斗争取得了连战皆捷的战果成效。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厚积扫黑除恶斗争浓厚舆论氛围,市扫黑办协调各县区扫黑办、市直有关部门制作了19部扫黑除恶斗争视频宣传片进行展播。


来源 | 成武县公安局

审核 | 任仲建 李晶

编辑 | 董鹏


  •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担当看政法】牡丹区:以案释法向黑恶势力亮剑
  • 下一篇:法治副校长|青少年法治教育片《马仔》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