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 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2019年7月10日,我市在市文化和旅游局东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贵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松,局党组成员张丙立参加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后,市文化和旅游局立即召开会议安排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局党组书记李贵福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到维护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实践上来。二是要检视差距不足,狠抓问题整改。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问责追责制度,常态常效抓整治,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联系相关部门依法履职,联合执法。三要迅速开展行动,确保工作实效。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迅速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治方案。



  • 上一篇:牡丹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推进会
  • 下一篇:山东发布扫黑除恶“大数据”今年将专项整治十大领域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